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妙之旅(一)1200字作文

奇妙之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可憐的我今天又被一道深奧的數學題難倒了,不知不覺,日落西山,月亮向我的房間撒上了一層銀霜。我眯着眼,睡意朦朧,眼前突然閃出一道刺眼的金光,待我睜眼時,卻發現自己生處一個帳篷之中。聽,耳邊是陣陣火炮聲;聞,是一股股硝煙的氣息…… 

  我立刻翻身下床,掀開帳篷的薄布,映入眼帘的事讓我驚呆了:一個個披着盔甲,手拿鋼槍的兔子在土地上來回踱着步。遠處,還有一排全副武裝的兔子站在大炮后不停地加炸彈。我下意識的搓了搓眼睛,搖了搖頭,希望自己趕快從夢境中清醒過來,可結果卻無濟於事。 

  正奇怪着,一位兔子大嫂從身旁路過,她行色匆匆,見了我,居然開口說了話:“小妹妹,你是哪個部落的啊?現在灰狼們率軍來攻打我們兔子王國,此地不宜久留,我勸你快逃命吧!”說完,她擦了一把淚,又急急忙忙的逃走了。我自然不想放棄觀看兔子VS灰狼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便獨自一人走上山坡,打算先住下。 

  晚上,一陣巨大的轟炸聲驚醒了我,睜開眼,從山上往下看,一大群長毛兔開着坦克和與自己實力相當的灰狼做殊死拼搏。隱隱約約可以聽見兩隊的將領在談判着什麼。豎耳細聽,原來是長毛兔將軍和灰狼統領在說話: 

  “限你們在今晚之前搬出這片土地,不然我們就不客氣了!”(灰狼統領) 

  “我們絕不會離開我們誓死保衛的家園,除非我們都死了!”(兔子將軍) 

  灰狼統領惱羞成怒,命令大軍上前攻打長毛兔,隊伍瘋狂的撲上去。戰場上頓時硝煙瀰漫,血肉模糊……過了許久,或許是因為長毛兔大軍的頑強拼搏,灰狼被迫退兵。趁着戰火稍微平息點時,我下了山。 

  進入兔子休息的營地后,我看見一群長毛兔士兵在營地里來回走動。我在營地中東瞧瞧,西看看,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帳蓬:其他帳篷都是暗灰色,而它是間於紅色與白色之間,很是引人注目,帳篷的中心還有一個洞,向外冒着白煙。好奇心驅使着我快步向那個帳篷走去,掀開帘子,一大堆紅蘿蔔和白菜引入眼帘。還有兩隻長毛兔在一個燒着開水的大鍋前煮着白菜,鍋旁還有一排排的陶瓷碗,大小不一,裡面都盛着熱乎乎的湯,大概是因為看到了食物,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飢餓迫使我趁那些長毛兔不注意時偷偷拿了一碗白菜湯, 跑出帳篷,“咕嚕咕嚕”地喝了起來。正喝地起勁,一隻路過的長毛兔士兵發現了我,大聲呼喊起來:“快來人哪,快來人哪,有不明人物潛入營地盜竊食物啊!……”在呼喊的同時,她按開了自己手腕上的紅色按鈕,頓時,報警聲響遍了整個營地。我驚慌失措,撒腿就跑,跑到一半,一排兔兵擋住了我的去路,眼中充滿了懷疑。每隻兔兵都拿了一個棒子,我好像聞到了死亡的氣息。可奇怪的是,它們抓到我時,並沒有傷害我,而是將我關進了籠子。“我不是小偷,不是你們的敵人,我是人類!”一隻兔兵嘀咕道:“什麼小偷,什麼人類,莫名其妙……”我心中沉了一下,心想:它們莫不是聽不懂我的語言?等我再抬頭時,它們早已不知去向……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奇妙之旅(一)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奇妙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