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的很有感慨400字作文

真的很有感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同桌今年10歲了,可是她的父母卻離婚了。 

 她平常特別開朗,只是有時卻掉起了眼淚,我問了問她,她只是默默的搖搖頭,我知道,她肯定又傷心了,她的媽媽離婚以後,去了韓國,只有她和爸爸在家,可是平常我根本看不見她的爸爸來接送她,我問她時,她又默默搖了搖頭,我頓時無語。是啊,父母的離婚給孩子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啊~!父母為何不替兒女想一想啊!後來,我同桌告訴我,她的父母給她看離婚證時,她哭了,哭了一天,眼睛都哭紅了,那時我真的很有感慨!我同桌那天問了我一個問題,怎樣做一個惡作劇,我問要給誰,她說要給小狗(她對繼母的稱呼),我當時因為在氣頭上,所以隨口說了一句:往牙膏里放鹽~。”我也沒有想太多,可是因為討厭繼母,也不應該真么做啊~~!她心裡非常難受,有時還告訴我她想自殺,我就勸她說:“沒事,世上還有很多事等待着你來挑戰呢~!”可是我說這話的同時,自己也在想:這也許就是父母離婚給兒女到來的傷害吧~! 

  希望父母們讀到了我的文章能反思一下,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而鬧到離婚的地步,多少也為兒女想一下啊,不是嗎?

真的很有感慨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