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或許、該變了500字作文

或許、該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笑,依然繼續、哭,已不再屬於我、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不需要一切理由、我只是想要變回以前的自己、一點都不虛偽的自己、 

  ——————題記 

  有人說過‘當你今天為了昨天所做的事情而後悔,說明你長大了;有一天,不再為了昨天你所做的事情而後悔,你成熟了’或許,我正在一步步的長大呢! 

  、 

  會有寂寞的時候,會有孤獨的時候,會有想哭的時候,會有不顧一切而狂笑的時候、每當有了那些感覺,會提醒自己,笑是最好的結果。 

  、 

  依然是聽着那些旋律,依然是聽你敲打鍵盤的聲音,不過,我從昨天開始,我就明白,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是那麼的能幹,而我只不過是時間的一個配角。會明白一些道理,因為我正長大着,我會明白,你的生活,是我絕對奢望不到的,我會明白,你不可能主動跟我說話的。 

  、 

  一夜之間,明白了許多,真的明白了很多。我什麼都沒想,只不過是按照我的直覺做事,因為我明白,在我睡覺的時候,另一個我早以安排好了一切,只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就足夠了。 

  、 

  有些事,逃避不了,就別逃避了、坦然面對一切,足夠了、 

  有時候,該笑就笑多點,不要影響了別人的心情,有時候,哭的時候,就好好的哭一場,別讓自己太累。有時候,該沉默就沉默,不要有太多的言辭。 

  逃避或許解決不了事情,但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想清楚一切、 

  虛偽,不適合我、

或許、該變了 標籤:或許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