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會珍惜5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會珍惜--讀<<假如我有三天光明>>有感

   有人說,每讀一本名著,就等於踏上了一個新的台階;每讀一本名著,我們眼前就出現一片綠洲;讀讀一本名著就等於多交一位知心朋友.我利用一個月時間讀了一本<<假如我有三天光明>>海倫.凱勒名著.同學們讓我們共同踏上名著之旅吧!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這本書講述了海倫.凱勒的一生.她兩歲時就因一場大病導致雙目失明,到她8歲時因為受到打擊太大,喪失了信心,差點放棄了生活.後來遇到了一名好老師,她才堅強地活下來.她是一個多麼渴望光明的人啊!

   我讀了這本書,讓我感悟到一個道理:做人要學會珍惜--我們有健全的身體,而有些人沒有,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因此,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

   我從小生長在公公家,公公家比許多人的生活條件都要好.可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亂花錢,吃東西挑三揀四......自從我得知冰雪災害中山區群眾環境是多麼的困難時,我才學珍惜我現在的生活.

   以前的我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假如我有三天光明>>這本書給我的人生哲理,我將帶到今後我的生活當中.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我們都要學會珍惜我們的學習時光,珍惜健康,珍惜幸福生活!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