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會珍惜4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許許多多自己不太留意的人是么?

  但是,你有想過嗎?在這群人當中,或許有一些是在默默幫助你,默默的關心你和愛護你的嗎?

  也因為每天我們都會看見許多不同的人。每天看見一些不同的事物。所以可能會讓你忽略了很多。忽略很多在關心你的人。忽略許多你該去關心的人。忽略許多你該留戀的事物許許多多。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去關心,愛護,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即使是只有一面之緣的人只要別人有需要幫助.我們就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去溫暖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也或許就因為你幫了別人一個小小的忙別人就可以在你失意的時候也幫助你。也可能別人會忘記你.但這個並不重要。因為幫助了別人也就足夠了多幫助一些人。也會讓你更懂得做人的樂趣你就可以活得更加的開心了。

  所以,當別人有需要幫助時你不要想着幫了別人就是想要別人的報答。你只要向著你這是在幫助一個你需要幫助和關心的人而已用真心去對待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用真心去愛護,關心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樣你的生活將會更加的精彩更加的開心。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