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珍惜6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有人會說,是時間,因為時間是進去所買不回的,就算你是一個多麼富有的人,也逃不了時間的制裁。有人會說,是生命,因為生命只有一次,“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感受生命帶給你的快樂,就像遨遊在太空中自由飛翔!還有人會說,是金錢,因為有了錢,可以讓生活更充實,得到物質上的補充。而我認為,師生之情才是珍貴的。

  記得這個學期,在扶老師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提高了許多,到來期末,儘管我因為粗心沒有考好,但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給我更大的信心,讓我找回自己。就像天空中的彩虹一樣,讓我看見了五彩斑斕的天空,底氣十足的精神,樂觀向上的品質!在學校的前兩日,班主任李老師和我們說,扶老師要走了。我聽后真的好不捨得,畢竟已經有一個學期的師生情,怎麼辦,走在教學樓的走廊,身邊的大葉榕也在隨風搖擺,低頭嘆息。

  來到辦公室,見了扶老師,看見她眼眶紅紅的,就是知道她哭過。在那兒,我懇求老師不要走,她只重複說著“沒關係啊,反正你們不是討厭我嗎?我走了就不會了啊!”這時她又哭了,我還是一樣阻力請求她留下。之後上課了……

  後來,在本學期的最後一節課——語文課上,扶老師本想評講試卷,但我們說要唱歌給她聽,老師好開心。看見老師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就這樣,我們拍完留念照后的第二天,老師走了。

  扶老師,你說過的,您會回來的,對嗎?一定要回來。

  是啊!朋友,想想看啊,快樂的時光好短暫,但老師們,他們把知識傳遞的同時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情,我們一定要記在心中。儘管老師離開了,但我們也要學會珍惜。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