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珍惜5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就像一部戲,每天都上演着精彩難忘的演出。有的飽含哲理,有的令人憐惜,還有的令人快樂而難忘。所以說,人生往往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珍惜。

  我珍惜親情,因為它是陽光下的真愛,看看父母那期盼的目光;聽聽他們那溫暖的叮嚀;想想他們那諄諄的教誨,您將更珍惜這份“誰言寸草心”的情懷。珍惜親情,學會感恩,將使我們身邊的人更快樂。

  我珍惜友誼,因為它十分難得。須知相遇難,相知更難。芸芸眾生,天下之大,與朋友有緣,才能攜手在一片藍天之下,共同遊戲,共同學習,談古論今,開懷大笑。“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儘管朋友之間總要各奔東西,但我依然會珍藏這份友誼,珍惜我所擁有的

  我珍惜青春,須知青春擺在我們面前,像一幅畫,一首詩,一道壯麗的風景,風姿綽約,楚楚動人。輕輕搖響青春的風鈴,我們的生活便有了花的芬芳,雨的朦朧。光陰似箭,匆忙之間,我發現:青春是一本書,它的內容是奮鬥。珍惜青春,也就珍惜了時間,給自己的人生寫上無怨無悔!

  珍惜擁有的青春,善待生活的每一天。您將無怨無悔;珍惜擁有的緣分,緊握手中的每一份愛,您將得到溫暖;珍惜擁有的機遇,網住每一個精彩瞬間,您將創造奇迹;珍惜擁有的人生,踏實每一個腳印,您的未來將金碧輝煌!

  朋友,人生短暫,學會珍惜!學會珍惜,才會擁有!

  中山市啟發中學七年級 林楚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