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珍惜4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珍惜大家都會很熟悉,從小時候起父母就教育我們要珍惜,可是知道歸知道又有多少人會真正做到珍惜?

  每次吃飯吃不幹凈,留下米粒自己是否會注意?每次出去玩時,家中的燈是否還亮着?每次洗碗時水龍頭是否還開着,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可以體現出自己是否會珍惜。

  小時候每次吃完飯,父母都要讓我把米粒吃乾淨,不就幾粒米嗎?至於嗎?反正那麼多米也不在乎這幾粒,長大之後才明白父母的用意,不禁為自己以前所想的感到羞愧。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從小就背的滾瓜爛熟,實際上又有幾個人能做到。

  小時候出去玩沒有關家裡的燈,父母回家后狠狠地揍了我一頓,當時我還不理解才半個小時而已又沒費多少電,當時覺得特委屈,現在再想想,小時候的自己真應該再打一頓。

  洗碗時再打洗潔精時,水龍頭就這麼開着,任憑水就這麼嘩嘩的流着,自己一點都不知道也可以說是沒有注意。

  珍惜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從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學會珍惜

 初二:靜琦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