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珍惜8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喂,喂!等我一下,跑那莫快,我跟不上!”“那你就跑快一點嘛,不然中學關門了!”聽着這歡笑聲,我不禁甜甜的笑了,可是,隨着一陣陣雞鳴聲我醒了過來,原來是場夢。可是知道這是場夢時,我竟有了一股莫名的傷心。之所以傷心,是因為想起了那些我兒時的同伴。 

  我是轉學生,三年級時我跟着父母從黑龍江搬到了瀋陽,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雖然又交了許多朋友,但是我也時常想起我那些同伴。 我在黑龍江時,有很多要好的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去鑽狗洞,捏泥人…最難忘得就是我們一起去當地的中學偷果子的事情。

  那天我們在院子里玩,覺得特別沒意思。經過我們在三決定,我們一起去了中學,打算去那裡的果園偷一些果子吃。於是我們偷偷溜到了那裡,撿了幾根長木棍,一個一個的上了樹,站在樹杈上打蘋果。過了一會我們看打得差不多了,就下了樹,撿起果子來,可能是我們的歡笑聲太大,引來了看果園的,我們看見他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帶着收好的蘋果撒腿就跑。一路上蘋果撒的撒,掉的掉,到了大門口就沒剩幾個了,這不算什磨,最可恨的是這學校關門了,我急中生智帶着其他人就到了我平時經常鑽的狗洞,那人眼看着我們一個個鑽了過去,可就是沒辦法,罵了我們幾句后就走掉了,他那滑稽的表情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知誰說了一句“白偷了,我們的蘋果都掉沒了!”我一看,果然,蘋果酒就剩下倆個了。到了最後,我們把蘋果洗了后,就一人幾口吃掉了,雖然這蘋果很酸,可是我們在一起吃就變了味道。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還會笑出聲,但是最多的是還是悲傷,如果讓我再選一次的話,我寧願不跟爸爸媽媽,也不要失去這些朋友。現在,我們已經沒有了聯繫,可是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他們,我相信,他們也不會忘了我。在這裡我真心的跟大家說幾句:“請大家珍惜吧!珍惜你們的親情,友誼,和身邊的每一件事物,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學會珍惜!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就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郭喜卓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