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珍惜5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傍晚,我騎自行車準備到書城買一本作文書。忽然,從後面傳來了一陣強大的摩托車聲。我扭頭一看,只見一位頭髮青綠,身穿花衣服的青年騎着摩托像火箭似的飛奔而來。一瞬間,摩托車“呼”的一聲從我身邊擦過。我頓時感到一股強風迎面撲來,地上的落葉也卷了起來。自行車失去了平衡,幸好握緊把手,要不就摔倒在地上了。望着摩托車遠去的車影,我感到心驚肉跳,剛才幸虧我不是靠得很近摩托車,不然我就得進醫院呆上幾個月了。 

  快到十字路口時,我發現了旁邊圍了一群人。好奇心使我鑽進了人群。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血淋淋的畫面:一位青年倒在了血泊之中,他身旁的摩托車早已“面目全非”。仔細一看,他不正是剛才的那位青發少年嗎?這時,一位七旬的老翁撲向了死者,伏在他身上號啕大哭。而死者的母親因一是經不住刺激,昏倒在地不省人事了。旁邊的人也議論開了:“聽說他是開快車不小心與一輛大貨車相撞,被大貨車撞死的。”“真可惜呀,這麼年輕就命喪黃泉了。”…… 

  當時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離開的,只聽見背後的哭聲和警車的警笛,心情無比沉重:這年輕人為什麼這樣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呢?貪圖一時的刺激,把生命當作遊戲,給家人帶來了無盡的痛苦。因此,我們要珍惜生命。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