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珍惜7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雖說燕過無痕,歲月無聲。而白駒過隙的光明卻在生命的每一個空隙不着痕迹地流逝。流年的浪花總是蕩滌在渺遠的心跡,水波漣漪般徐徐盪開,風中花瓣樣輕輕墜落。 

 似讀透海的思念,連綿不絕。沉默往往很像蝴蝶,美麗地飛,盤旋然後不見… 

…我始終帶着微笑,尋找我遺失的美好,詮釋當初的淚無痕。 

 擁有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後悔,哀嘆,惋惜,畢竟已經太遲了。當生活的泉源再也流淌不出那充滿靈性的生命意緒,一顆受傷的心才帶着遺憾回到自己營造依舊的孤僻。開啟思想之門,於無言的沉寂中省察自己,像荒原里一隻受傷的山羊,躲在懸崖深處的巢穴里舔着滲血的傷口。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自己是我們生活的主角,只有自己才能推動自己,改變自己,創造自己。 

 讀透生命的秘籍——學會珍惜。 

 曾經有一段深刻的友誼,我與小玲共同的心意,我們真心誠心去面臨生活的故事,無論心傷還是歡慶。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聆聽四季的聲音,感受泯滅不去的輪迴與情景。 

 那天的她失落地倚,我無顧及地去催促她心,原來遇事不謹,但我卻不在意,默無關心,責罵她的自尊心。 

 花開花落,那件事情支起我們的距離,我們不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不一同陶醉竹林的靜謐,只是檫肩的陌生人,也不敢回頭看看她的背影。 

 是否清風系不住流雲,六雲帶不走我雜亂的心緒。如今,夜色闌珊也好,夜幕朦朧也罷,總不絕如縷的清風悄然而至。於是。那縹緲裊娜的夜景勾起我深深的悔意,為何不懂珍惜,經得起歲月考驗的情誼,為何不懂珍惜,留的住的傷心。也是,此刻再說也毫無意義,只得落下今生的記憶。 

 像只迷途西域的羔羊,珍惜是追求憧憬的曙光透明。 

 明晰,此刻心平靜。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花兒依舊開着,靜靜地開放。有些片段剪輯不完那先停下吧,讓我細細品味此刻的闌珊。 

 珍惜所有,一切過去以至將來的歲月,別讓眼睛再次流露出一汪深深的歉意。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