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珍惜5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陽光透過雲層照射在大地時,你可曾想到,這是太陽給予人類的恩惠;當清風拂過水麵蕩漾在林間時,你可曾問過,這是自然奉獻人類的見證?

  腳踩一方水土,你可曾記得這是開墾者的汗水,是土地付出而凝結的智慧。佇立之上,盡情的沐浴着溫柔的陽光所帶來的舒適。那樣流暢,似乎每一個倒影都述說著不一樣的故事。

  你看,那棵路邊的野草在風中輕輕搖曳着。我在想,染盡塵埃的他一定想要一場甘雨吧?其實,它想要的不是雨,而是一場火,一場結束它生命的火。也許你會問:“它為什麼不珍惜自己呢?”我會回答:“像魯迅先生說得那樣‘我以這一叢野草,在明與暗,生與死,過去與未來之際,獻於友與仇,人與獸,愛者與不愛者之前作證。’正是這樣,才能將它外表的面貌脫下,把本質體現出來。”

  過去的時光已經黯淡,我們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陳舊的鐘擺來回蕩動着,每一次重複,都記錄著逝去的從前。我想回去,但卻無能為力……又是一片楓葉落下,又是一簇黃花凋零。記憶中的午後已不復存在,人海的身影也逐漸模糊。只能從“懷念”這個字眼中感受生活。

  “一聲呼喚,兒時的夥伴,夢已離去,一切又回來……

  同學們,失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珍惜過!

  靈山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陳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