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垃圾分類做得好300字作文

垃圾分類做得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啊,我們家裡實施了新標準(垃圾要分類),每一個人都要負責一個工作崗位,垃圾分類好生活才幹凈。奶奶負責垃圾的分類,而我是家裡的監督人員,負責做出提醒要大家把垃圾分類好。

  奶奶洗菜時用一個專用袋子裝起吃完飯的剩菜、果皮。咦?媽媽看電視時吃掉的光子皮放在其他垃圾里,趕快倒出來放進廚餘垃圾袋裡,媽媽我要對你的行為做出提醒,不可以把吃剩的東西倒進裝其它垃圾的垃圾桶里。知道了!

  起床了,看見爸爸要把裝廚餘垃圾的垃圾袋放進其它垃圾的回收桶里,我趕緊提醒爸爸放進廚餘垃圾的桶里才行。當然了,作為家裡的監督人員自身也要做得好才行。沒用的紙張放進可回收垃圾桶,要做好分類工作我的奶奶最有體會,她告訴我沒用的電池不可以隨便亂放,要放進有害垃圾的垃圾桶才行,這些知識真的很有用,現在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多漂亮。

  五年級:cc貓5



垃圾分類做得好 標籤:垃圾分類作文 我做得對作文 老師說我做得對作文 垃圾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