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關於日軍侵華的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一次關於日軍侵華的調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關於日軍侵華的調查報告

  一九三一年9月18日,是我們中國人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個悲慘時刻,那一天 就是  :日本侵華!

  好奇的我總是想弄個明白,說干就干,我馬上和爸爸媽媽前往瀋陽9.18博物館。不久,我們到達調查地點。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石樓,我帶領大家奔向博物館。

  進入館內我興奮的心隨之一沉,面對那一幅幅悲慘的畫面,一滴淚,夾着我臉的餘溫,落在我嘴邊,靜靜地……

  日本人殘忍的對待中國英雄烈士。他們凶很的割下英雄烈士們的首級取樂,人肉實驗,,發明了許多刑具,我給大家簡略的介紹幾個。

  滾籠:用鐵條一根一根的編成籠子,鐵條上滿是釘子,用刑時,他們把戰士裝進鐵籠里,從高坡上滾下來,戰士們渾身血肉模糊,疼痛難忍。

  日軍為了廣發的侵害中國人,還創建了一隻細菌部隊,代號“7、31”。他們拿活人做實驗,研究鼠疫、霍亂等一系列病毒。製造細菌彈,毒氣彈,行為令人髮指,滅絕人性。

  隨着腳步的移動,我的心情愈發沉重,一雙雙滴血的眼睛,一具具白森森的屍骨,令我無法再睜開眼……

  出去博物館猛然發現……

  熱淚以泫然……



一次關於日軍侵華的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