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垃圾分類》400字作文

《垃圾分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鄧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有意義的班會課,題目是:垃圾分類。

  主持人廖子彤給我們看了許多關於垃圾分類的圖片,比如:藍色垃圾桶是可回收物、綠色垃圾桶是廚餘垃圾、紅色垃圾桶是有害垃圾、灰色垃圾桶是其他垃圾。還給我們看了垃圾不分類,一堆堆的垃圾引來了許多蒼蠅,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噁心。

  “大家看了這張圖片,都覺得很噁心對吧?”老師說。

  “是的”我們大家說。

  “那大家以後都知道怎樣做了嗎?”老師說。

  “嗯!我們知道了!以後我們應該分類垃圾不讓我們的城市變得髒兮兮的”大家一起說。

  然後,廖子彤給我們讀了垃圾分類的問題。比如:餐盒是廚餘垃圾,對嗎?

  紙巾是可回收物,對嗎?我們大家都把右手舉得高高的,回答問題。

  大家都回答的非常正確,轉眼間,快要放學了,一次有意義的班會就要結束了!我們大家都珍惜着這短短的幾分鐘,幾分鐘后,我們向這一次有意義的班會告別了!

  三年級:鄧馥琳



《垃圾分類》 標籤:垃圾分類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