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垃圾分類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垃圾分類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垃圾分類在廈門去年開始也開始重視,我們村作為廈門垃圾分類的示範點,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視。看到村裡的垃圾桶由小的變成全廈門統一的,顏色很漂亮,保潔阿姨也天天把垃圾桶弄得很乾凈,不像以前一走到垃圾堆就很臭。垃圾的點數也沒有那麼多定點放垃圾桶,是環境乾淨整潔。每天早早就有垃圾車來倒垃圾及時的把垃圾分類的垃圾清除,每天早上和晚上也有垃圾分類的督導員在桶邊督導居民的垃圾分類。剛開始我們這因為外來人口比較多分類不像小區那麼好管理,但我們的督導員不辭辛苦,不管下雨還是大太陽,經過他們的認真講解大部分的居民都能認真的分好,少部分沒有做到的倒垃圾時督導員也能及時的教他們並處理好。 垃圾分類可以說政府下了很大的本,每個月不但發放垃圾分類的袋子還印刷了很多的宣傳單和手冊讓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類,認識到垃圾分類的重要性。我們家也不例外,奶奶在廚房放的廚餘垃圾袋裝的剩菜剩飯和骨頭渣子,在大廳放的是其它垃圾桶分的可清楚了。

  今天吃完晚飯我也想體驗一下投放垃圾分類怎麼放,奶奶弄好垃圾,我就說奶奶今天我去倒垃圾吧。我拿下樓去看見一位督導員在那裡值班,他看到我來倒垃圾剛開始怕我投放的不對還強調了一下,等我投放完他還表揚了我一下說我真棒,垃圾分類分得很好。我心想了一下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不僅學校在家都知道什麼垃圾放什麼桶如果還放錯那豈不是太不應該了。看妹妹在那裡聽督導員在講解垃圾分類的知識呢。



垃圾分類人人有責 標籤:垃圾分類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