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謝大自然作文

感謝大自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謝大自然作文600字


花開,草綠,鳥叫,蟲鳴,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這美麗的大自然里,總有一種東西,空靈而深邃,直竄到你心裡去。 

  也許是天氣變暖了的緣故吧,這些天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看到別的花比自己更美,便汲取更多營養,吸收更多水分,為了“花王”,而努力奮鬥。 

  感謝鮮花,讓我明白在生活總,只有競爭,才會使你更出色,到達成功的最頂峰。 

  “轟隆隆……”一道閃電入利劍般劃破天空,霎時間大雨傾盆,狂風大作,院子僅有的那棵小草被風雨折磨的東倒西歪,我不禁擔心起小草的安危來。終於,小草站起來了,它打敗了風魔,取得了爭戰的勝利。 

  感謝小草,使我懂得在生活中,只有敢於與困難作鬥爭的人,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不被惡人欺辱。 

  剛破殼而出的小鳥,就急着想要飛,飛在那蔚藍的天空中,闖出屬於自己的天地。它,渴望自由,渴望獨立,渴望自己做一份對得起父母養育之恩的事。 

  感謝小鳥,令我了解追求自由,渴望獨立是前進的動力,更是一種莫大的、美好的幸福。 

  “嘿咻,嘿咻”在這個繁忙的秋天,螞蟻們不辭辛勞,東奔西跑準備着過冬的糧食,連蟻后都出來工作了。秋天裡最後一片樹葉落下,留下的就只有螞蟻們辛苦工作的影子。冬姑娘降臨,螞蟻們都過着溫暖飽食的日子,不怕烈風狂吼。 

  感謝螞蟻,讓我清楚只有準備,事情才會理順,只有勞動,才有豐收。 

  花開,草綠,鳥叫,蟲鳴,春天來了,大自然中竄到心裡的那些東西都將是我走在今後人生路上的秘方。

2、感謝大自然作文500字


感謝大自然 

  林澤博 

  大自然是人類和動植物的家,她給我們的東西有很多,所以,我們要十二份的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就就像一位博大的母親,她一直都在不停的給我們施捨東西,比喻給我們最需要的太陽光,、水、植物、動物、雨水、火、水果、花、油等等,所以我們要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里埋藏了豐富的寶藏,比如石油,煤炭等,比如各種金屬,如金、銀、銅、鐵等,這些都是從大自然里挖出來的,建房子的石頭、水泥也是大自然給的。如果沒有陽光就沒有生命,如果沒有黑夜我們就會疲勞而死,如果沒有空氣我們就不能呼吸,如果樹不能吸收二氧化碳,動物就不能生存的空間等等。 

  還有。我們要感謝大自然的花草,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不同的鮮花開放着,這樣既美化了環境,同時也散發了香味,使空氣變得清香,有助於人們的身體健康,同時鮮花也代表美,有鮮花就有欣賞花的人,也就會有一些蜜蜂去采蜜,這種景象實在是太美妙了! 

  大自然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我們要多種一些花草樹木,我們不能去破壞它,還要保護動物,不能任意捕殺。 

  大自然還給了我們人類很多歡樂,我們可以在大自然里遊玩,感受山水之樂! 

  大自然啦,你給了我們人類一切,請聽我一句真誠的心裡話:“謝謝你!” 

  (輔導老師:李協軍)

3、感謝大自然作文400字


  感謝大自然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六班

  劉穎

  三月九日上午還是26攝氏的溫度,下午一場大風過後,就將氣溫吹到了0攝氏度。在這一天中,我們經歷了“四季 ”。這速度就好像我們在遊樂園坐的過山車一樣--急劇下滑!

  今天,天氣回暖。中午放學時,我要求爸爸陪我去看我最喜歡的那一片櫻花林。

  途中,我看見有一簇簇迎春花已經開放。它的枝條又長又密,中間的花蕊星星點點,惹人喜愛!

  到了櫻花樹邊一看,除了樹梢上的幾朵花朝我們綻開粉紅色的笑臉之外,那樹上大都是粉色的可愛的小骨朵。

  在微風中,它們貪婪地吸收着新鮮的空氣。它們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竊竊私語;時而又像是在和我招手。讓我心神舒暢,流連忘返……

  啊!這就是春天,這就是泉水丁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季節!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春風和細雨;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綠色和鮮花;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可愛的四季;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鮮活的生命!

  我熱愛自然,感恩自然!


4、我感謝大自然作文500字


  感謝藍天,因為湛藍的天空讓人心情愉快,胸中一個個難解的結,在仰望藍天時,一個個悄然打開,感謝藍天,是因為藍天包裹着地球,包裹着人類,包裹着萬物,為我們守住珍貴的氧。感謝。藍天。

  感謝雲彩,因為如果高處僅有湛藍的天只是一道孤獨的風景線。而當千變萬化的雲彩點綴着天空時,只有用漂亮來形容。清晨黃昏,雲是戴着七彩的面紗出現,顯得嫵媚動人。感謝。雲彩。

  感謝綠水,因為如果她及她的兄弟姐妹們消失的話,那麼我們及萬物也會消失,因為我們離不開他們的滋潤,離不開他們的呵護,沒有了他們,生機勃勃的地球會一片死寂。感謝。綠水。

  感謝綠樹,因為歲有藍天的保護,但氧氣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我們這些靠氧來生存的生物會死亡,幸而有縷述,它可以過濾二氧化碳,製造氧氣,供給我們。再加上清新脫俗的綠色讓人眼前不覺為之一振,身心舒坦。感謝。綠樹。

  感謝青草,因為樹木不可以隨處可見,它們的生長需要空間,石縫中,房頂上,隨處可見,它們在盡自己的一份努力來改造環境。感謝。青草。

  感謝鮮花,因為如果沒有它們的精心點綴,大地也不會多資多彩。感謝。鮮花。

  我感謝大自然,感謝他的藍天,他的雲彩,他的綠水,他的綠樹,他的青草,他的鮮花,以及他自己。


5、感謝大自然作文500字


我願做一隻小鳥,感謝大自然給予我美麗的藍天;我願做一條小魚,感謝大自然贈予我湛藍的大海;我願做一棵大樹,感謝大自然帶給我鬆軟的大地;我!感謝大自然創先無數生命,為世界添加色彩。 

  看那杭州西湖,遠近聞名,走過斷橋,不禁被那清波蕩蕩,流水漾漾,魚兒嬉戲所吸引;在遠處眺望,更是美妙,那大片大片的藍,是湖水的顏色,那水藍得美麗,藍得耀眼。那對稱的橋猶如絲帶一般漂浮於粼光閃閃的湖面上。遠方,雷峰塔隱隱約約的在那潔白無瑕的雲層中閃現,婉如仙境一般美麗。這水與橋交織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感謝大自然。 

  瞧!黃果樹瀑布就是大自然的一大傑作。嘩嘩的流水聲傳進了耳朵,沉醉了,自然合奏曲像千百台琴協調地演奏,雄壯而動聽;漸漸走進,透穿那密密枝葉,看見瀑布如一條潔白的帘布傾瀉而下,那響聲覆蓋了人世間的喧嘩,“嘩嘩——”,似乎天下只有此瀑布奔瀉的聲音。若能站在水邊的岩石上,更能感受到大自然無窮無盡的魅力。岸下,流水如絲帶一般穿流在岩石之間,魚兒自在穿梭覓食,抬頭看到奔流的瀑布,低頭欣賞靜靜地流水,這一動一靜,帶給人們的不但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心靈上的享受。 

  我!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美麗的風景如詩如畫、妙趣橫生、繽紛多彩,這是大自然帶給我們寶貴的財富,讓我們享受這份美好吧。學會感恩,明白感恩,讓我們感謝大自然,是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

6、感謝大自然作文800字


感謝藍天,給予我們一塵不染的色彩;感謝綠樹,製造出源源不斷的氧氣;感謝鮮花,用五彩繽紛點綴美好的世界;感謝生活,,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身邊的幸福與感動…… 

  當早晨的第一抹陽光照亮天空,當鳥兒歡快地唱出悅耳的曲子,當溪水潺潺地流向前方,我們總會不由自主地深深陶醉在其中,心中有那麼一份愉悅,一份對生活的感激。 

  生活的美好是靠自己尋找、領會的。今年夏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海南三亞遊玩。三亞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南方熱帶城市。到三亞的第四天,我們一起去了亞龍灣,亞龍灣的景色讓我如痴如醉。走在沙灘上,沙子白如雪,輕如塵,軟如棉。放眼望去,湛藍藍的海水倒影着雲朵的影子,無邊無際,與湛藍藍的天空水天一色;兩岸,青翠欲滴的山高聳入雲;近處,一棵棵椰子樹帶着一個個大椰子,微微地歪着腦袋,人們躺在沙灘上享受着陽光浴……真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有時,大海也不像一張畫。一陣海風吹來,海面上吹起層層漣漪,如水晶、如鑽石,朵朵潔白的浪花輕柔第拍打着海岸,拍打着我的腳丫。有人說大海是波瀾壯闊的,可此時的大海像一個溫文爾雅的小姑娘.我張開雙臂,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空氣分外清新,讓人心曠神怡。海風中帶着鹹鹹的味道,那是大海的氣息。這時,我感到心中是那麼寧靜,沒有任何煩惱,只有一縷淡淡的幸福,帶着一絲若有若無的芬芳…… 

  我準備和大海來一個親密接觸,於是我抓着游泳圈,踏着浪,迫不及待地衝進海水中。在陽光的照射下,海水變得分外溫暖,水柔柔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十分舒服。我躺在泳圈上,漂在海上,無憂無慮,靜靜地注視着周圍的美景,突然悟到生活是多麼地美好,心頭湧上了幸福、感激之情。何其芳曾經說過,生活就像大海,有生活的地方就有美好和感動。當我置身與這人間仙境中,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和海水的沖洗時,不應該心懷感激嗎?感謝生活,感謝生命,讓我領略到大自然的美麗,讓我可以用眼睛欣賞美麗,用耳朵聆聽美好。一個人對生活的要求不要過高,那樣就總會因為生活不稱心如意而愁眉苦臉、悶悶不樂,我們要懷着對生活的感謝,去發現其中的美好。 

  鳥兒感謝天空讓它飛翔,魚兒感謝大海讓它遨遊,我感謝生活,讓我感受幸福和感動。

7、感謝大自然作文100字


  今天見到了傳說中含羞草 是同學發現的 。

  真的十分神奇 碰一下 他雖然不會立馬合在一起 但也是速度很快的!

  含羞草顧名思義 是十分害羞的草 我喜歡這個名字 見了之後 更覺得名如其植物 長得也很好看。

  我獨獨鍾愛花草,是因為花花草草能夠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情感,那是任何一種感情都比擬不了的!

  感謝大自然創造了這樣神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