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夢500字作文

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在上課時發獃時,不小心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的一顆牙齒從我的口中掉了出來,在我的身邊打了一個轉就變成一個可愛的牙齒精靈了.她拉起我的手把我拉到一個叫“口腔王國”的地方.我看見這裡有舌頭公民,牙齒公民和牙膏公民還有牙刷公民.但牙膏公民還有牙刷公民不是口腔王國的公民,他們是鄰國的. 

 牙齒精靈把我帶到一個很大的房子里,那裡放了很多很多副牙.她告訴我“這裡有全世界的動物的牙.”我在人的那一個房間里找到了我的那副牙。牙齒精靈把牙放在那個解說機里,解說機立刻顯出一塊屏幕。我按了我的那顆大門牙。屏幕出現這樣一行字:這顆牙微微地歪了出來,還有一點蛀。我點擊了很多我的牙。可是都說我的牙要好好保護,因為我的牙就要蛀了。牙齒精靈還帶我去吃晚餐。我點了好多我愛的巧克力味的雪糕和草莓蛋糕。草莓蛋糕來了,在蛋糕上覆蓋著一層草莓醬,在草莓醬上面還輕輕的點綴着一圈草莓。害得我口水都流了出來,牙齒精靈說:“這裡的東西都是從沒有糖分的液果子中提煉出來的。不會蛀牙,你放心地吃吧。”我吃了一口,哇,好好吃哦,在草莓的酸之中帶有一點甜。 

  還沒等我吃完,黃芝霖就把我叫醒了。原來是崔老師發現了,慘了,今天肯定要老師辦公室一遊了。

一個夢 標籤: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