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夢700字作文

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做了一個奇怪又讓我感慨的夢……

  我夢見我來到了2260年的地球,,“哇!這可真熱啊!”我難受地說。我走進一個城市裡,這兒一個人都沒有,而且垃圾滿天飛,還散發出一股臭臭的氣味。“啊!”“對不起對不起!”一個人把我撞倒了,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請問,這裡的人都去哪了?”“他們,都去鄉下去了。”她帶點羞澀地說。“去鄉下幹嘛?”“去……去鄉下呼吸新鮮空氣。”“哦?”“因為這裡的空氣都被污染了。”她的言語比前面自然多了。“難怪這麼熱,哦,對了,你叫什麼?”“我叫貝貝。”“我叫圓圓,你好。”“你好圓圓。”“你也要去鄉下嗎?”“嗯,你也想去嗎?”“好啊!”我興奮地說。我們坐着大巴來到了鄉下。

  “啊,大自然的味道!”“呵呵,那當然!這可是這裡唯一也是最好的一個鄉村哦!”“什麼?唯一一個鄉村?”聽了貝貝這句話我驚訝萬分。“唉……”她給我講述了一個令我氣憤的故事。“我一歲時一切都是美好的,道路四通八道,科技發達……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開始亂扔垃圾,工廠越來越多,工廠里的污水開始流進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溪里。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染了天空,由於有些人的慾望越來越大,把工廠建到了鄉村……”“難道國家不管嗎?”“可惜來不及了,所以只留下了這個鄉村。”貝貝眼中還帶點淚水,她擦擦眼淚對我說:“我帶你去玩吧!這可是有許多玩的呢!”“好!”

  我們玩着玩着,突然,鬧鐘響了!我便起床了。做完這個夢,我好怕好怕現實真的會變成那樣,所以人們請自覺地把自己身邊的垃圾撿起,讓我們一起做環保衛士吧!

  廣西桂林靈川縣靈川縣八里街第一小學五年級:塗緣圓



一個夢 標籤: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