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孩子的星星夢300字作文

一個孩子的星星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讀到了狄更斯的《一個孩子的星星夢》,深深的感動了我。

  故事的大致內容是: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姐姐每天都會仰望星空,天天像星星問好,但是有一天他的姐姐死了。雖然只剩他一個人了,但是,每天像星星問好的過程從未間斷。直到他老了,但他的願望實現了—他終於可以變成小男孩和姐姐見面了。

  這篇文章並不直白的說出主旨,只有深深的體會它,它才像磁石一樣深深的使我入迷。

  人的物質生命是有限的,是短暫的,是不可重複的,但人的靈魂是永遠不可能消失掉的,因為它包含着慈愛,一種連上帝都無法解釋和控制的東西,當人們的靈魂升入天堂,當人們在人間只剩下肉體,當人們走進了墳墓,當人們的意念開始消失。但是,人們的一顆慈憐的心依然如星星般的掛在天上,也許他不是最亮的,也許他不是最美的,但時刻的關注着你,關心着你。

  這不是一篇童話,而他是一篇包含着愛的寓言。

  初一:時光的消失



一個孩子的星星夢 標籤:一個孩子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