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撈”出來的笑話600字作文

“撈”出來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時光猶如夜空中閃耀的繁星一樣,有灰暗的、有快樂的、也有哪些傻的讓人發笑的事。每當我看到嶄新的百元大鈔時,我忍俊不禁。

  時光回到2011秋我上小學三年級,那時我在金馬山公園和同學們玩耍突然肚子有點不舒服,於是捂着肚子向廁所衝去。剛蹲下竟看見便坑裡有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靜靜地躺在便池裡。“呀!100的,不會吧!今天也沒踩狗屎啊走這般狗屎運,又可以買好吃的了!”剛準備伸手一股臭氣撲鼻而來我噁心的想吐,“多臟啊!還是去找張報紙包一下吧!”我自言自語道“不行!萬一被別人搶先了怎麼辦那不是虧大了么?”我掩不住心中的狂喜竊竊的笑了。我偷偷的望了一下四周,沒人,此時不見又待何時……我糾結了好一會還是決定用手抓。我一手握住鼻子,一手輕輕的伸到紙幣旁,小心翼翼的用指甲尖夾住它的一角,慢慢向上拉,好容易才拉上來。只見那紙幣滿身粘着臭臭的米共(糞)我不禁發嘔,我捻着他來到水龍頭那使勁沖洗,不一會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展現在我眼前。我把它撲在樹枝上目不轉睛的盯着,讓太陽把他晒乾。半小時后錢幹了,我拿到同學們的眼前晃了兩下,見他們的嘴都變成了O字形“看你們這熊樣,今天我請客,大家隨便挑零食。”我裝做一副土豪的樣子對大家說。我拿着錢到了食店門前,那老闆開始還笑嘻嘻的,可才過幾秒鐘臉板了起來,“這錢是假的,沒水印,還有點臭臭的。”我的臉一下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時光飛逝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常會哈哈大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我也不知道。

  在童年夜空中的星星上,每個都有故事,每個都很奇妙,我要把它刻在心裡永遠不忘記。

  五年級:龍俊宏



“撈”出來的笑話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