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鬧出的笑話400字作文

我鬧出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看見一個男生認人總跑到別人面前去認,盯着人家半天才說了一句沒用的話:“確定是你了!”那麼那個男生就是我。我這麼看人並不是我眼睛不好。相反,我的視力是2.0。那我為什麼要這樣看人呢?想知道的話就請讀完下面的着則故事吧。 

  星期一的早晨,我早早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便坐下早讀。睡眠不足加上讀了四十多分鐘的書,使我下課了都處於“顛昏”狀態。走路都是三步一晃的。在上廁所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同學正座在位置上看新一期的《笑話天地》。我粗粗一看,見這位同學中等的長發,雪白的皮膚。便斷定他是我的好哥們兒張帆。我立刻開玩笑的勒住他的脖子。說道:“呵,小張肥(我給張帆起的外號),有書不借兄弟看是不?”這時,我聽見了張帆的笑聲。我扭頭向後一看,天,張帆正在我後面捧腹大笑。我懷着一種不詳的預感把頭扭回來,頓時羞的臉紅脖子粗,簡直和關羽沒什麼兩樣。因為被我勒脖子的人其實是王凱池(一名女生的名字)!她也正怒視這我,平時臉白的像羊羔似的王凱池,此時已氣的臉像油麥菜似的綠。我下意識的把手鬆開,並連連道歉…… 

  從此以後,我認人時一定要跑到別人面前去認,並且不在敢開過重的玩笑了……

我鬧出的笑話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