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1300字作文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人間,幽徑,野花,

  在身旁,在雨露的滋潤下,也是有它所有的堅持,也許,誰都不曾了解,誰也不想去欣賞,但是,必須去感動。

  在最初,

  你從這裡走過,你發現她好特別,似乎有什麼獨特的味道吸引你吧,你停下來慢慢欣賞,以後的每個早晨,你都會來,也許你開始喜歡她,但慢慢的,你好像淡了,感覺像雲一樣淡,像薄霧一樣淡,最後,像水一樣淡。

  於是你開始覺得這朵野花怎麼這樣難看,一點味道都沒有了,就像口香糖,時間久了,沒有味道了,於是你開始嘲笑她。以前,她以為她遇到了自己的一個美好,他可以守望她一生,一直到生命的盡頭,原來只是她自己做了一個夢,這個夢開始是那麼真,真的讓她忘乎所以,可是到現在看來卻是那麼假,假得讓人無法呼吸,假得讓世界都變成灰色的。

  是的,野花的幻想終究還只是幻想,夢也終究是夢,等來你的是不屑的眼神,那麼冷的眼神,直接把她扼殺在夢幻的而又美麗的肥皂泡中,你們嘲笑她的渺小,嘲笑她的不自量力,嘲笑她的弱不禁風,嘲笑她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為什麼你會嘲笑,為什麼你要嘲笑?這樣難道你就會很快活嗎?很有玩味嗎?

  她很可憐嗎?不,她也是有自己的朵兒,有自己的顏色,有自己的位置,有自己的所有,更有的是自己的白骨,赤裸裸的白骨,你怎麼能夠發現?她也是有自己的生活,更有自己的尊嚴,請您不要衝破她的最底層的防線,不然,即使在暴風雨中,在泥濘的幽徑中,在你的嘲笑中,失去她自己,那麼這個世界就多了一個冤魂,而那個毒毒的兇手就是你。

  她堅強,她不像其它的花,有多好的條件,溫度,濕度,亮度,都是被人們管理好的。她被壓在石塊下,她要鑽破被人們踩過的堅硬的土地,還要繞過亂石,在她出土見到陽光的時候,你不會明白這個生命開始的一種感情,在這以後她要經受的風雨,這是需要勇氣與智慧的。她開出了屬於自己的花,但是,你卻沒有給她尊重,反而是比風雨的打擊更大的嘲笑,看來,你不是她要尋找的一個依靠,她鄙視你,你的無知,流氓,漢奸,賣國賊……

  你猙獰的嘴臉,笑……讓她無比的也充滿了仇恨,你大笑,你狂笑,往死里瘋笑:你個神經,一朵野花,竟然也是這樣的不自量力,你,沒有玫瑰花的芬芳,沒有百合的美,沒有荷花的妖嬈,你有什麼?你什麼都不是,你沒有任何價值,你活着沒有意義!

  於是你選擇的是讓她滅亡,讓她沒有任何價值;

  於是你選擇的是摘掉她,讓她消失;

  摘掉她,她狠狠地掙扎,也是徒勞的,和你相比,她太弱小,也就是你所說的不自量力,

  你還不過癮,還狠狠地把她擰碎……

  但是,此時此刻,她沒有感覺到痛,因為習慣了,痛過了

  她,

  死了,

  留下一堆白骨;

  而我路過,給她埋葬了,可是似乎太晚了……

  令大家沒有想到的是,她還有根,所以我請求你,你離開了就不要再回來,你已經殺了她一次了,如果,你也會存在愧疚,就請不要再回來,以免讓她在受傷,又或者讓你受傷,你對她的傷害,她雖然不能夠再說什麼,她夠大度,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原諒你。

  因為:早就說過,野花也有她的骨!!!!!!!!!!

  我想說的是:生活中,我們也要學會尊重,這是很重要的,不要去觸碰它的自己堅持的所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標籤:即使作文 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