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不到,你也有傷心的一面800字作文

想不到,你也有傷心的一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的想不到,你竟然,也有傷心的一面,也許,人人都會有吧,只不過,沒看出來而已。那天,我聽到鋒說,你太公去世了。那天,你哭了吧,你還被老師誤會,你心情很不好,對吧?沒有人能理解你,他們都認為,你被老師罵,很不服氣,其實,你還有心事,對嗎?那天下樓時,我還看見你那臉上帶着淡淡的憂傷,你一看見我們,扭頭就走,我知道,你不想讓別人看見你的憂傷,對不對?我當時不知道,也認為你不服氣。第二天,我才知道整件事,當我轉頭一看,你玩得多開心呀,彷彿沒發生過一樣,我知道,其實你是很難過的對不對?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真傻,有心事就說出來啊,大家都是同學,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我知道,人死不能復活,但至少也有人安慰一下你呀。這個班級,雖然表面看起來不和諧,但其實,我們每個同學都是心連心的,對不對?你又何必要自己獨自承受呢? 

  那天下午,你沒有回學校,聽同學說,你回鄉下看你太公最後一眼。老師講了新課,做了筆記,我很想像那次一樣,幫你做筆記,可是,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同桌了,雖然距離只差一個人,但,你討厭我,對不對?我很想,但又不敢,我怕別人又說三道四,你再誤會我,所以,我沒幫你做,上課時,我望了你的桌子好多次,我都是在猶豫要不要幫你做筆記。你,真的不肯原諒我嗎?算了,關心你,也是白費的。自從開學后,老師就把我們安排坐同桌,我們也相處的很好,可是卻因為一些謠言,就把我們的友誼拆散了,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也許我們有緣無分吧。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我明明很努力地去保留我們的友誼,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明明很想有一個朋友,明明很努力地去追尋,明明很努力地去挽留,為什麼到頭來,是這個結果?我想像以前一樣,做好朋友,難道不可以嗎?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可以,快畢業了,我們就要說再見了,我不想得來這樣一個結果,我不想帶着悲傷離開學校。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哪一點……

想不到,你也有傷心的一面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