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也有文靜的一面600字作文

我,也有文靜的一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唱歌,不愛跳舞;愛寫詩,不愛看書;愛動,也愛靜。這就是我,實實在在的我,沒有半點虛假。 

  關於我,有很多的評價。有人說,我是一個開心果;也有人說,我是一個傻女孩;更有人說;我是忘憂村姑呢!這些昵稱,真的很貼切,內心感到很親切。 

   哪怕有一天我不能再唱歌,我也要唱個不停,直到聲音沙啞,唱出內心的情感,把愛唱給別人聽。 

  寫詩是我的愛好,每當看到一些充滿詩情畫意的畫面,腦海就會不禁浮現出一些美麗的詩句,或許就是這樣,寫詩這個愛好一直沒有放棄。 

  這愛好,讓我不得不崇拜那些古代的偉大詩人,他們所留下來的千古名句,讓他們的芳名千世流傳。 

  當我看着自己的詩的時候,心中不由地嚮往那種幽遠寧靜,悠遊自在,山水秀麗的世外桃源。因為我嚮往這些地方,所以我寫的大多數都是些關於景色的,同時夾雜着憂傷的情緒,因為我深深地知道,要到那樣一個環境如此優美的地方生活是不可能的,因此,詩中多多少少會透露一些小情緒,我會把它當成詩中的小插曲,讓它留下完美的一頁,成為我的記憶。 

  每當看着自己千辛萬苦完成的詩,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言語表達,只想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喜悅。 

  漸漸地,我寫詩的能力也提高了,也積累了不少寫詩的經驗。但我深知,成功離我還很遠,我會很努力地將夢想之船駛向成功的彼岸,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的動力來自於你們的支持。 

  今後的我會更加努力,只為實現一個夢想,寫一本屬於自己的詩集,哪怕,沒有觀眾,我也會為自己的鼓掌,做第一個觀眾。 

  

我,也有文靜的一面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另一面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