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孤獨的生活也有好的一面800字作文

孤獨的生活也有好的一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晨,鳥語花香,一切都沉浸在朦朦朧朧的霧之中,我走在大街上,才發覺自己的渺小,無助。早早的從家裡跑出來,睡眼惺忪,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告別老舊的過去,迎來美好的未來。街上,店鋪都沒開,也許人們還賴在暖暖,舒適的被窩吧,不肯起來。 

   往日時常光顧的書店充滿寂靜,大門緊閉着,像一個鬧了彆扭的小孩子擰着嘴巴,慪氣着呢!我這麼一想,嘴角都露出笑容,親朋好友們都說我笑起來好看,但我的眼神中卻帶着一絲憂鬱,淡淡的悲傷,雖然家境令人羨慕,但我的臉上很少有快樂,嚮往的笑容。我今天露出少見的笑容,實在是罕見啊。我搖搖頭,才5點,還有很久才上課呢。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着,看着忙忙碌碌,拉客的的士司機,城市的美容師保潔員辛勤的汗水,想起自己的家境,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我為什麼不快樂呢? 

   我就這麼胡思亂想,不知不覺,我已經一路走回了家,我看着高大,豪華的別墅,露出苦笑,我並沒有急忙炮灰暖暖的被窩睡個舒服的回籠覺,而是在花園裡,找出我的好夥伴,唯一可以聽我訴說的知己   ——楓,楓是我的狗狗,蘇格蘭牧羊犬,高大,聰明,乖巧,帥氣的狗狗,從小陪着我,聽我訴說栓甜苦辣,其實我也並不是獨自一人走下去,而是有狗狗在陪我。我看着花園裡的噴泉水球,裡面有滿了五顏六色的金魚,他們可比我好得多,總是玩耍嬉戲,一點也不孤獨,整天成群結隊,快快樂樂,沉浸在自我的世界。 

  事實上,我並非只有狗狗這個朋友,還有就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一部分——音樂!音樂是靈魂的所說者,它奏出了一首首美妙的音樂,時而悲傷,時而歡樂,我還是喜歡悲傷點的,但面對搖滾,我也是十分喜愛,激情的搖滾曲子在他人的眼中或許是快樂,充滿動力的曲子,但其實不是,只有像我這樣的人才可以讀懂它,它其實是演奏者對生活的種種不滿,不壓抑在心裡,所以以搖滾樂曲來發泄自己的不滿,薩克斯,悠揚的薩克斯,也是我的夥伴,他和吉他永遠伴隨着我前進。 

  寂寞難耐,孤獨就如幽靈一般伴隨我,但我已經習慣了,其實孤獨也好,不會受外界的影響,可以一心一意的完成自己的目標,完成偉大的理想,想到這兒,我再次露出笑容……  



孤獨的生活也有好的一面 標籤: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