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煙火500字作文

看煙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佟彤 

春節真熱鬧,但是,我最感興趣的是晚上的煙花。 

記得年三十的晚上,我們正看電視,突然一陣陣如雷貫耳的聲音響起,我跳起來,打開窗子望去:哇,好美啊!只見一個個五光十色的煙花在空中“嘣”的一聲綻開,綻開,頓時整個天空被染成了五彩繽紛,美麗無比。我衝下樓去,眼前出現一個看上去很不起眼的煙花,我毫無表情地看着,可不知何時,落下來竟是一個火紅火紅的小燈籠,它是傾斜着慢慢下來,又過了許久才消失,就好像照亮光過年的喜慶,紅色是吉祥的顏色嘛。 

  最美麗的當然屬於開得最久,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一個了,我叫不出它的名字,它的色彩非常淡,是我最喜歡的淡黃色,她在漆黑的天空中顯得十分美麗動人,看上去又好像一棵 

棵金子樹,閃閃發光,給大地增添了富裕和喜慶。 

  最有意義的煙火就是那個愛心,當我仰望着它時,讓我想起了春節晚會裡的聾啞人作的手勢。意思是: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動作里就有一個愛心的動作,跟煙火是一樣的,那煙火告訴了我,讓我有一顆充滿了愛的心去幫助那些聾啞人,幫助那些貧困的人,讓這個世界充滿了愛心! 

  這常煙火真是又有意義,又有趣兒,同時也提醒了我們,新的一年到了,我們有長大了一歲!

看煙火 標籤:看煙火作文 看煙花作文 元宵節看煙花作文 煙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