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也有男孩子的一面——真正的朋友(5)700字作文

他也有男孩子的一面——真正的朋友(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是我第一次寫男孩的文章,他竟然是個娘娘腔。寫的不好,請提意見!(文外話) 

  在我的記憶門裡,他,我想起了他——一個娘娘腔的男孩子。如果有人問:“你門班哪個男孩子最娘娘腔啊?”我們班的同學一定會回答:“廖潤航。”然而他也有男孩子的一面。 

  那一天,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炙烤着大地。我們在河邊捉魚。陳嘉興的弟弟卻玩起水來,誰不擔心他有危險呢?捉魚的時候,我們都玩得很高興。有的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有的魚像一把閃閃發光的劍跳來跳去,有的魚……多麼和諧的景象啊!突然,水流湍急。我連忙跳上岸,叫他們也快點上來。陳嘉興的弟弟玩得正高興,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而在他身邊的水卻流得越來越急,有危險啊!廖潤航想都不想去救弟弟。“來,伸手過來啊!”他尖叫着,聲音很像女孩子。他抓住弟弟的手,使勁地往岸上拉,可無濟於事。他仍不放棄,用力地拉。拉着,拉着……“撲通!”廖潤航摔倒在河裡了。陳嘉興見弟弟離她只有幾米遠,趕忙去把弟弟抱過來。陳嘉興的弟弟得救了!她很高興,卻忘了謝謝一個人——廖潤航。而這時的“落湯雞”的他在一旁默不作聲。 

  他多麼好啊!這不是他男孩子的一面嗎?希望那些說他娘娘腔的同學趕忙改口,叫他“男子漢”哦!我為我有這樣的朋友感到驕傲! 

  在小荷里,不也有這樣的人嗎?可能他們不容易發現,但他們是用真誠的心來交朋友的!他們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嗎?朋友這個詞是多麼的熟悉,但也有人對它不是很了解。我們交朋友可要擇友啊!真可謂是“廣交朋友,不如擇友!”我前面講的朋友都是很好的選擇噢! 

  (真正的朋友就在大家的身邊,大家可要珍惜眼前人啊!只要大家努力去發現,會有更多真正的朋友!繼續收看下集!)  

他也有男孩子的一面——真正的朋友(5) 標籤: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