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6歲那年,得了小兒疝氣。每天肚子都要疼七八次。這可急壞了爸爸媽媽,他們帶我到處看病,最後決定送我到濟南兒童醫院動手術。 

  當時,我家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父母一個月的工資才三百多元,而給我動手術需要花一萬多元。為了給我治病,父母只好到處借錢。到了濟南兒童醫院,醫生先給我打上吊針。我是個怕針的孩子,看到醫生拿着尖尖的針頭,嚇得大叫起來:“我不打針,我不打針!”而且還到處亂踢,媽媽趕緊把我抱在懷裡,用手輕輕拍打着我的後背說:“好孩子,不要怕。打針不疼,打針不疼。”爸爸既心疼又着急,在旁邊走過來轉過去,說:“張燁,勇敢點,打完針我給你買輛遙控汽車。”趁我不注意,醫生一下子把針尖插進我的血管里,我也慢慢安靜下來。打完針,爸爸果然給我買了一輛遙控汽車,我和小病友們高興的玩起來,雖然爸爸為了買遙控汽車走了很遠的路,累的汗流浹背,但看見我高興了,他也開心的笑了。 

  住院三天後,我要做手術了。那天爺爺、姥爺、舅舅、姑父也都從家裡趕來了。醫生把我抱上手術車,推着車向手術室走去,爸爸媽媽緊緊地跟在後面。到了手術室門口,醫生說:“手術室裡外人不能進,家屬請在外面等候。”看不到爸爸媽媽,我哇哇地大哭起來。後來,爺爺告訴我,聽到我的哭聲,爸爸媽媽都哭了,雖然我沒有看到當時父母的樣子,但我能猜得出,是擔心,是痛苦,是急切,那表情一定讓人一輩子忘不了……

  當我做完手術蘇醒過來,看到了爸爸媽媽燦爛的笑臉,這笑,是高興地笑,是舒暢的笑,是欣慰的笑;這笑,包含了父母對我無邊的愛……

  指導老師:孫良鳳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