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提起老師,我從心底里佩服,因為老師那無私的愛,深深的感動了我。

  在2008年四川汶川8.0級大地震中,一位叫譚千秋的老師,在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他爬在桌子邊上,死死的護着躲在桌子下的四名學生。地震過後,當解放軍和武警官兵救出那四名學生時,譚老師仍然那樣死死地趴在桌子邊上。當救援人員把譚老師的遺體抬出教室的時候,在場的人都哭了,哭得那樣難過,那樣讓人揪心,四名被救出的學生趴在譚老師的遺體前,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一滴一滴地落到譚老師的遺體上,他們用深情的目光望着譚老師的眼睛,大聲呼喊:“譚老師!”那聲音嘶心裂肺,彷彿在向蒼天訴告:為什麼讓敬愛的譚老師離我們而去!

  我知道,這四名學生無論怎樣呼喊,譚老師也永遠不會醒來,但是他的品質卻深深的刻在每個人的心底。譚老師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這四名學生的生命,他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必定會激勵着更多人,這四名學生也必定會傳遞給更多人這樣無私的愛。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