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離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我們離文明只差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午放學時,小紅和小藍一起回家,他們兩邊走邊說,他們是班級里的衛生委員,正在討論班級里的垃圾為什麼這麼多?他們還討論了如何讓同學們改正隨手丟垃圾的習慣。

  他們快要到家時,必須直穿公園,走到半路,小紅和小藍便停下腳步,停下談話,過了0。1秒,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誒呀,這兒怎麼這麼臟?這些人太不講衛生了。”兩個人非常驚訝,又同時說:“你怎麼和我說的一樣?”又過了0。1秒,兩個人又開口了:“太髒了,我們來清理一下吧,好嗎?”對方同時點點頭,唉,不愧為兩姐弟啊。

  小紅邊撿邊說:“小藍,你也來幫忙啊。”小藍去想出鬼點子一樣,獃獃的站在那裡,笑着說:“姐姐,你忙你的,我自有妙招。”小藍二話不說,放下書包,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白紙,拿出一隻大頭筆,想了想,等小紅撿完地上的垃圾后,小藍已想到寫什麼了,他邊寫邊說:“文明——只差一步。”把字寫好后,貼在垃圾箱上面,對小紅說:“怎麼樣?不錯吧。”小紅對小藍豎起大拇指,並說道:“你真棒。”

  我們離文明——只差一小步。

  五年級:易駿菲



我們離文明只差一步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