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八點半整,我坐在沙發上,等着一場乒乓球賽的開始。你說我為啥這麼急?告訴你,今天演的可是中國小將郭躍和新加坡選手李佳薇比試。如果郭躍贏了,可就有三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了。你說我能不急嘛?閑話少說,我馬上就要看球賽了 。 

  當剛開始比賽的時候,我很緊張,郭躍只有22歲,而李佳薇已經是27歲的老將了。可是我看球賽的時候,心就平靜下來了。 

  第一局的時候,看得出來郭躍已經準備好了。開始比賽了,首先是李佳薇發球,郭躍輕鬆地抵擋過去,一連好幾板,第一個球還是郭躍贏了。接下來的兩局,郭躍也贏了。眼看郭躍勝券在握。可是在第三局的時候,郭躍發揮的就不正常了,連續出現錯誤,第三局讓李佳薇贏了。第四局還是李佳薇贏了。就剩三局了,郭躍能行嗎?這時,所有的中國觀眾也緊張的看着郭躍。郭躍看出了我們的焦慮了吧,回復了最佳狀態,剩下三局,她全贏了。郭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當時一顆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因為郭躍贏了,三面五星紅旗就會冉冉升起了。 

  當記者採訪郭躍時,只是說了一句話:“只是狀態好罷了”。我明白了,原來打球好跟心情好也是離不開的。 

  郭躍贏了,中國贏了。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