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母親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記事起,那一件件如煙的往事,如天上的繁星,如海上的浪花,如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可是母親作出一件令我感動的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優新。

  記得那天,我和媽媽去北京玩,到了那裡我和媽媽就一起去書城看書,彷彿書就是我們的營養品,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處,書就像我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我上去書城拿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站在媽媽身旁津津有味的讀着。突然,前面有人在吵架,我和媽媽走進一看,原來是管理員的一個青年男子吵了起來。為什麼會爭吵起來呢?是這樣,這位青年人想要一本書可是書價太貴,沒錢買,就拿起那一本書放進自己的口袋裡,可是卻被管理員發現了,管理員說他,他偏不承認,就這樣發生了爭吵。 

在他們爭吵時,媽媽擠過人群走到前面,用溫柔的聲音對那個青年人說道:“你既然做錯了就應該承認,知錯就改,你只要講誠信就不會有人會怪你,如果全天下的人都不講誠信那麼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叫出來吧!”那個人似乎被這句話所感動了,頓時那人熱淚盈框 ,從口袋裡拿出那本書交給了管理員。這時不但他懂了什麼是誠信,我也懂了,旁邊的人也懂了,全世界的人都懂了這就是誠信。 

母親讓我學到了許多,但僅僅這件事讓我感動萬分,所以讓我懂了,尊守一切才是真正的誠信,才值得心去感動。

母親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