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咪——咪!咪——咪!……”奶奶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咪咪。 

  過了一會媽媽散步回來帶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咪咪找不到了。” 

  我一聽就急了,“怎麼會丟了呢?他這麼小,一定是貪玩找不到家,在某一個角落裡面睡覺呢,他肯定是沒有聽見,肯定不會丟的!” 

  媽媽小聲地說:“我也這麼想,可是奶奶已經從院子里找了半天了,一點用都沒有。” 

  我堅定地說:“一定要找到它,再說了我給咪咪了一個鈴鐺,他一定不會有事的!。” 

  說著我就一溜煙了跑出去找咪咪了。奶奶早就在院子里找了,這個咪咪怎麼回事?平時一叫早就跑回來了,今天不管奶奶怎麼叫它,怎麼拍手它都不出來。 

  奶奶說著,“丟了就丟了吧。”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奶奶肯定想找到它,不然都晚上11點多了,奶奶還不放棄需找呢?於是我們全家總動員,開始執行第二種方式——地毯式搜索。 

  院子這麼大怎麼搜索呢?奶奶從東邊,姑姑姑從西邊,爸爸媽媽從小花園,我去樓道,我先選了我們單元開始搜索。連地下室也沒有放過,我趴在地上,像一隻癩蛤蟆,可是搜了半天還是沒有。 

  這時,鄰居老奶奶拉開窗戶,給我們提了個醒:“看看樓上,那天咪咪就是自己上了四樓,樓上兩口子給送下來的。”聽了這話,爸爸趕緊上了樓,我們都在樓下巴巴地等着,幾分鐘后,爸爸兩手空空下來了,還是沒有。 

  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叮叮叮叮……是咪咪的鈴鐺聲。太好了是它是它。我興奮不已。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的小狗狗嬌嬌把它帶到哪裡的。結果嬌嬌跑了,咪咪因為還小跟不上所以就被遺留在了哪裡。奶奶從四單元一樓發現了它。 

  小貓咪咪叮叮噹噹地跑回了家,全家人都很高興,說起這隻小咪咪,還有個不平凡的經歷呢! 

  那天早上,斑迪遛圈時到了路口突然不走了,原來它發現了一隻快要死的小貓,乾瘦的身子,不足滿月的樣子,它團縮在那裡,奶奶見斑迪並不傷害它,反而有些可憐的樣子,如果沒有人領養它,它恐怕要死了。奶奶就把小貓咪咪帶回了家。 

  回到家裡,奶奶又是給咪咪按個窩,又是給咪咪喂牛奶,就是像對待嬰兒一樣精心,不幾天,咪咪就健壯起來,像是到自己家裡,蹦上跳下,吃飽了就在自己的安樂窩裡睡大覺,高興了就不知天高地厚地招擺大斑迪,用爪子抓抓斑迪的鼻子,搖搖斑迪尾巴,斑迪一點也不惱,急了就嗚嗚兩聲,對咪咪一點威懾力都沒有,一家人其樂融融,貓貓狗狗自得其樂,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奶奶的功勞。你說丟了咪咪行嗎?奶奶是個心地特別善良的人,奶奶的愛心感動着我,在她的影響下,我們全家都對人對動物都着特別的愛心,我也每天給小烏龜換水,給咪咪餵食,做小動物的小夥伴。 

  人與動物和諧相處,和諧家庭,和諧社會,我們共同的心愿。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