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明只差一步500字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正閑得無聊時,看見了語文書第四單元習作上,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在思考着什麼…… 

  也許你會問我在想什麼,我可以告訴你,我在想兩個問題,臉上有了滿意的笑容。我可以告訴你其中的一個的答案:那就是我在給它們編一個故事。 

  內容是這樣的:一天,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明與小紅在聊着他們一天在學校的趣事,突然,小明被一個香蕉皮吸引住了,一看,“哎呀!這個垃圾桶旁有好多垃圾,快堆成山了!”小紅又插話說:“嗯,不知道是哪個人扔的,太髒了!”小明沉默了起來…… 

  小紅正在找東西把這些垃圾把他掃起來,他望着。“有了!”小明喊道,把小紅嚇了一跳,她說道:“怎麼了?”小明立刻地把書包放下來,拿出了一張紙和筆盒,在寫着什麼。小紅覺得很怪,只聽見小明在說著什麼,寫着什麼。小紅喃喃自語地說:“他在幹什麼?”邊說,便把手中的垃圾一點一點地到在垃圾桶里。小明在自言自語地說:“我寫,我寫……”小紅把垃圾倒入了桶中,小明也寫完了他要寫的東西,便說道:“哈哈!look(看)‘文明只差一步’怎麼樣?”小紅說:“不錯,好一個‘文明只差一步’你真是太有才了”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是我第二個問題的答案,那你明白了嗎?

文明只差一步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