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所有的高樓頓時變成了廢墟,可是在廢墟里有很多感動的事情。

  在現場里有一位母親,她為了保護自己未滿歲的嬰兒,便將嬰兒放到自己的身體下面,到了發現她們,可是那位母親已經死亡。由此可見母愛是偉大的。

  還有在某個學校里,一位教師為了保護她的學生,自己撐起一塊大石頭,為學生撐起一片天來。可是發現他們時,那位教師已經微笑着死去了。可以看出她是多麼盡職。

  一位護士,他已經知道他的家人全都死去了,可是他還在第一線上工作,到了工作完畢,他也昏了過去。可以看出他多麼偉大……

  聽了這個新聞我忍不住哭了。我希望這種愛繼續延續。

  黃東小學四年級:關秉政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