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讓我感動的事是我親愛的媽媽煮了一碗很好吃的面給我吃。

  這天我和媽媽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吵架了,媽媽就把我趕出門口去,我生氣地向前走出,忽然我的肚子咕咚咕咚地響,感覺肚子里很飢餓,我就帶着眼淚向遠方跑去,不一會兒,我跑得筋疲力盡,就坐在一家麵店旁,忽然我聞到一陣陣美味的香面,肚子里更飢餓,心裡很後悔,是不應該跟媽媽吵架,我就想啊!想起了:‘‘一次媽媽給我煮了一碗湯麵,這碗湯麵和剛才的香味一模一樣的。’’

  我就檫干臉上的眼淚,勇往直前地跑,跑到家門口只看見媽媽帶着傷心的臉在門口等我,她看到我就對我說:“傻孩子,你知道我罵你是為你好,以後你長長就知道。我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就明白了媽媽的苦心。當我走房子只看見媽媽拿着一碗面給我吃,我很激動地對媽媽說:“謝謝”我心想原來媽媽是這麼關心我。

  這件事是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永遠不會忘記,我要好好地記在心裡。

  陳靖彤

  三年(1)班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