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國vs西遊1100字作文

三國vs西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三國.西遊

  

  話說東漢末年,天下大亂,天下被分割成三份,分別被蜀、魏、吳佔領。這一天,蜀城內突然颳起一陣大風,頓時天地變色,黃沙四起,劉阿斗連同他的轎子一下被掛上了天空。這一下可把劉備嚇得哇哇叫,連忙叫諸葛亮來想辦法。這時,四個人從遠處走來,一個猢猻模樣,手持一根鐵棍子;一個肥頭大耳,長着一個豬頭;一個滿臉絡腮鬍子,挑着行李;最後一個和尚,倒是長得白白胖胖,眉清目秀。哎,用小手指都能想出來了,他們就是唐僧師徒四人啦!啥?你問我他們怎麼會來到這兒?讓我來慢慢道來:

  唐僧等人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來到了雷音寺,佛祖問:“你們幾個,想要啥啊?”四人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要去三國旅行!”佛祖聽了,差點從寶座上滾下來。“三國?你們四個神經錯亂了吧,迦葉尊者......”“等等!”孫猴子拿了一本三國演義飛上佛祖手心,“看完再說!”佛祖拿着顯微鏡看了起來“三國...國演...義?”佛祖吃力的看完書,言猶未盡,“太過癮了!我要去三國!!!”於是唐僧等人連同佛祖穿越時空,來到了三國時代。

   他們一來到三國,當場就把包括劉備等一百多個人都嚇暈了。唐僧說“哎!佛祖,我們的提議不錯吧!看,這些人見到我們,都激動暈了!”......“佛祖?你......”唐僧一回頭,呆了。剛才還在筋斗雲後面的佛祖,不見了!“唐僧!你個死禿驢!救命!”城門外傳來了佛祖憤怒的叫聲。四人趕緊衝出城外,呀!佛祖掉進了糞池裡!孫悟空用力把佛祖扯了上來,他太重了。“啊!!!沖啊!”遠處傳來了號角聲和吶喊聲,原來是魏國來偷襲蜀國了。“嗖”一支箭飛了過來,正射中孫悟空的屁股,“噢啊!我跟你們拼了!”孫悟空氣急敗壞,一棒子打死了幾千個魏國士兵,剩下的全都哭爹叫媽地逃走了。

  最後,佛祖懲罰唐僧四人再去取一次西經。劉備起來一看,城外躺着幾千個魏國士兵的屍體,頓時喜出望外,沒想到阿斗的轎子從天而降,“啊!”

  



三國vs西遊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西遊記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大話西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