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領獎時刻的感想400字作文

在領獎時刻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非常開心地成為社區圍棋比賽冠軍。我會取得這麼輝煌的成績,是你們給了我鼓勵,讓我充滿了信心。

  在酷熱的夏天裡,蚊蟲不停得叮我,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地學棋,想着如何落子。因為老師說過,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能夠取得成功;在寒冷的冬天裡,我的手都凍裂了,我還是沒有退縮,堅持下棋。因為同學們給了我鼓勵。

  正因為有了老師的支持同學們的幫助,我才會得到冠軍。也許你們不知道,在我和老師、同學之間,曾經發生過這麼一件事,另外終生難忘……

  有一次,我和鄰居下圍棋,滿以為會勝利,但是我盤盤皆輸。我開始不自信,覺得自己很笨,不適合下圍棋。老師和同學知道后

  特意來我家,老師說:“如果你不自信,就永遠不會成功,你一定要自信起來!”同學們也安慰我,我抬頭看了一眼老師和同學們,他們的眼睛里呈現出期盼的目光。從那天起,我堅持努力的學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拿到冠軍。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在這裡向你們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給了我鼓勵,讓我成了社區圍棋比賽的冠軍。

  五(3)班譚彬源

  廣東湛江廉江市第五小學五年級:譚彬源



在領獎時刻的感想 標籤:領獎作文 第一次領獎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