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領獎學金500字作文

第一次領獎學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學期,我參加了大帝學校的奧數學習。唉,說到這裡,我不得不嘆一口氣,因為大帝學校的很多奧數題做起來很難。

  這是最後一節奧數課了,上完我就輕鬆了!不過,一個人走進教室后,我的日子不再輕鬆了,他就是蔣老師。

  蔣老師走進來,一邊看手裡的獎狀,一邊說:“本學期有不少同學進步很大,所以每一個班有4名‘優秀學員’。其中2名有獎學金100元,另2名個是50元。”六神無主得同學們突然打起精神來了。不過我可苦惱了,如果我沒有領到獎學金,回到家媽媽一定會審問我。

  蔣老師開始念有100元獎學金的人得名字了。突然,一個熟悉得名字傳入我的耳朵里:郭璐。這是誰的名字呀,在哪爾聽過。這時,耳朵先生對我說:“你這個糊塗蛋!這是你的名字!快上去令獎狀吧。”不一會兒,頭腦小組對我說:“不要聽信耳朵的話,那一定是耳朵聽錯了。你想想,你在大帝學校表現不怎麼好,怎麼會評上‘優秀學員’呢?不能上去!”我還是比較相信耳朵,便走上去領獎狀。天哪!獎狀上的名字真的是“郭璐”。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座位。

  下了課,我一路小跑到領獎處領取100元獎學金。當我看見自己手裡的100元人民幣時,我真正的相信了:我領到了第一筆獎學金!



第一次領獎學金 標籤:第一次領獎作文 獎學金作文 領獎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