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領獎台上的我700字作文

領獎台上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雨綿綿。因此不少植物在她的呵護之下,成長了起來。此時我也不禁產生了對這施恩者的感概與至謝。 

  陰雨過後,晴空萬里,風消雲散,有時見日。看着那碧藍的天空,人心情也開朗了。連運氣也變好了起來。今天早上我看了看日曆噢!還有四天便是雙休日。也許這幾天對我而只是短暫的,但我仍希望在這四天里能有一些新鮮事發生。天漸漸地亮了起來,看了看這天空的那片碧藍。我想:有這樣的天氣可能會有一些好事發生。果然,事情發生了。這時老師微笑地走過來,拍了拍我肩膀,我回過頭來,心想:沒準又發生什麼事了嗎?難道是督杳工作做得不夠好嗎?心中還疑團重重的。老師小聲地說:“你的作文在學校中獲獎啦!你一下子升旗時去領獎吧!”我一聽,心鎖頓時被打開了,心中直至臉上也留露出了喜悅。我的同桌小聲地說:“好樣的,竟能把獎也給拿回來了。”我微笑不語,心中卻激動地期盼着升旗的到時來。 

  叮叮……升旗的鈴聲響了起來,並回蕩於我的耳邊。此時,我的心跳得更劇烈了。砰砰-砰砰也響着,我想:自己放鬆點嘛!別緊張。我隨着隊伍到操場,就飛奔到升旗台下集合。升旗開始了。當一曲國歌完后,這時有政教處老師講話。話雖長,但我卻覺得她說得很快。此時,副校長上台了,她笑着宣讀了我們幾個領獎名單。便請我們上台領獎。突然腳發抖了心好像砰得到了極限似的。我隨着同學的掌聲走上台,這時我向同學們望了過去,真嚇人,同學真多呀!我開始被嚇呆了。然而要等校長反獎發給我時,我才知道自己是拿了三等獎。真不敢想像,我竟能在學校里拿獎這真還廷新鮮的。今天運氣還不錯嘛。 

  三等獎的作文我寫得到,一等獎的呢?其實我對自己拿三等獎還不滿意,因為我能更好更強。所以我認為自己以後要更認真去做每一件事,包括定作文。領獎台上的我已是過去,最重要的是以後能更創佳績。

領獎台上的我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領獎作文 第一次領獎作文 台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