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刻的溫暖350字作文

時刻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當陽光洋洋洒洒的照在肩頭,我才結束了星期天的學習任務。這時伸個懶腰,閉眼享受陽光的溫暖,這樣平淡,卻十分幸福。

  走出房間,就有母親的問候,還有那小鬼頭弟弟親切的話語。每到這時,我都想拋開一切,靜靜享受着屬於我的家庭的溫暖。親情,給予我溫暖。

  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互相打鬧,有時候一起討論數學題,嚴肅認真。好不容易討論出結果,工工整整的寫在書上,轉眼間又嬉笑成一片。朋友,給予我溫暖。

  當我充實的完成一天的學習任務,受到老師小小的表揚時,表面上十分淡定,其實心裡早就開始高興了。老師,給予我溫暖。

  回到宿舍,想着一天的生活,真的平淡,但又幸福。幸福的簡單,經歷的人懂。我滿足於我的生活,因為它時刻給予我溫暖。像陽光,溫暖的照射着我的心房。

  初二:最初丶



時刻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