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領獎台上300字作文

領獎台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祝賀你,令人高興的冠軍!可是,在我看來,你似乎還有點不高興,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是的,我很遺……"冠軍連連嘆息,"只差一點點啊,僅僅一點點!否則我就打破了世界記錄!雖然那了冠軍,可我輸給了歷史上的那位選手,這是我今天最大的遺憾!" 

  "那麼,你呢?"記者略有所思,又把話筒給了亞軍。 

  "太遺憾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亞軍指了指身邊的冠軍,"我輸給了他!只差一點點啊,僅僅一點點!否則我就拿到了金牌啦!" 

  就在記者採訪冠軍和亞軍的時候,季軍正揮舞着手中的鮮花,一遍一遍的親吻着獎牌。

  "祝賀我吧,記者先生!我很激動,太激動了!"還沒等記者開口,季軍一把搶過話筒,"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運會,這是我取得的最好成績!雖然我輸給了他們兩個,可是,我戰勝了我自己!我超越了我自己!你說,還有比這個更令人興奮的嗎?"

領獎台上 標籤:領獎作文 第一次領獎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