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上台領獎400字作文

第一次上台領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很多第一次,有第一次打藍球,有第一次跟老師辯論題目的做法……我一生中最難的第一次竟在二年級的散學典禮中“誕生”了。

  還記得那天,全校師生在寬闊的操場上開會……“放暑假時要注意安全……”校長說,“下面是這兩個學期的三好學生的名單……”終於被我盼到這一句了。“先一年級。”一年級領獎完了,到我們二年級了。這時,班上人人看着我,老師也向我點頭。我向領獎台走去,非常緊張。到了領獎台上,只見下面黑壓壓的一片腦袋,無數雙眼睛看着我,我更緊張了,心好像要從心裡跳出來了。

  “二(6)班的。”我從校長手裡恭恭恭敬敬地接過獎狀。還是第一次上台領獎,畢竟有些緊張。我轉過身來準備敬禮……就在我的手舉到頭般高的時候,校長忽然對我說:“等等其它班的代表。”幸虧我急中生智,用手摸了摸後腦勺。這一連串的動作逗得下面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禁“嘻”一聲笑起來。

  等其它班的代表也轉過身來了,我們着才真真正正地敬禮。

  這件事真是讓我沒齒難忘。



第一次上台領獎 標籤:第一次領獎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一次上學作文 領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