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我獲獎時800字作文

當我獲獎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我獲獎時

我的童年跟同學們一樣,有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夢,有着許多難忘有趣的事情。要問我最難忘的,那就要說我得了畫畫大獎的事了。

三年級時,教育局徵集幾副畫去參加全市的少兒才藝大賽。老師“懇求萬分”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到底誰要拿自已的畫去參賽啊?”老師說了兩天了,我們沒有一個主動的。後來老師臉一變,有些生氣的大聲說:“告訴你們,如果不在20秒內舉薦一個人來,全班抄10遍課文!”大家心裡一驚,我們這老師是說到做到的。“他!”哇!我被四面八方我那組組員的手指包圍着,萬般無奈,投降吧!

中午放學回到家,我匆匆在以前畫畫班學習時的畫里抽出一張,把它帶到學校,交給了教導主任。

一個星期過去了。星期天,媽媽的好朋友來家裡玩 。“姚青雲,你不知道獲獎了?”徐阿姨對正玩着電腦的我說道。我一驚,呀!我獲獎了?那我肯定是班裡的明星了!媽媽會表揚我!我姚青雲終於出人頭地啦!我會不會被寫進姚家史冊?對了,什麼獎啊?萬一是鼓勵獎咋辦?“金獎,金獎!”我心裡一個勁地默念。這時我聽見是“十佳才藝獎”,我心裡還有些不明白,徐阿姨告訴我那是個最高獎。

領獎那天,媽媽給我穿了一件古怪的衣服,超難受!在台下的一個位置等待時,我激動萬分!獎盃是什麼樣子的?有證書嗎?我得了獎會有獎金嗎?我要買遙控賽車!還要買……當我還在心裡默默計劃的時候,主持人喊到了我的名字。我們獲獎的六位選手走上舞台,下面的人“咔、咔”一直在給我們拍照,我感覺自己像一位名歌星一般,榮耀極了!當獎盃映入眼帘時,我又是激動又有一點悲哀。激動的是獲獎了,悲哀的是回學校要給舉薦我的同學們講感受,還要請他們客,這是事先說好的,當時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就隨便地定了下來,沒想到,哈哈哈!我還真得獎了!

當全班都得知我得獎的事,我就“一炮走紅”了!但我又為此損失了幾十元錢請同學們客,那我心裡自然也是很高興的!

得才藝獎大獎這事,大大地增加了我們自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充滿了勇氣和信心!



當我獲獎時 標籤:我獲獎了作文 獲獎作文 獲獎了作文 獲獎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