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頒獎時刻500字作文

頒獎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4月13日晚,參加九陽杯廚藝決賽的小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胸有成竹集中在比賽場所。

比賽開始了,小選手們都在十分鐘之內做出香甜可口的美味佳肴並一一送給評委品嘗,評委們認真仔細評出一、二、三等獎,小選手們個個都信心百倍,都巴不得自己能在這次比賽中獲獎。

比賽全部結束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來到了,小選手們等待評委評出的獲獎名單,當宣布三等獎時沒有我的名字,二等獎又與我擦肩而過,唯有一個一等獎了,我能勝嗎?心裡忐忑不安,主持人宣布一等獎獲得者會是誰呢!我洗耳恭聽。最後,聽到一個洪亮的聲音,高喊:“一等獎,獲得者付晶峰。”頓時,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我熱淚盈眶覺得現在的空氣變得特別新鮮、清晰,我興高采烈跑上領獎台,當我領到紅通通的獎狀和沉甸甸的九陽電磁爐獎品時,雷鳴般的掌聲響徹雲霄劃破了沉浸的夜空。立即記者手上的“閃光燈”還有家長的手機和照相機咔嚓、咔嚓響個不停,我快樂得幾乎不能用詞語來形容。我要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一等獎。發獎以後,新聞中心副主任況記者圍着我採訪,他問我:“在家會炒菜嗎”?我說:“會!自從去年參加小記者活動學炒菜以後就經常在家學炒菜。”接着我和新聞中心副主任況記者、小記者部胥主任和鄧記者一一合影留念。

通過這次廚藝比賽,更加激勵了我,在學校不但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好學生,在家裡也要成為一名自實其力的好孩子。



頒獎時刻 標籤: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頒獎詞作文 頒獎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