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路上發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路上發生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路上發生的一件事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媽媽去書店。在路上,我們看見地上散落着幾個蘋果,一位拄着拐杖的叔叔站在旁邊,手裡拿着一個被撐破的塑料袋。 

  我看見他想彎腰也不行,想動也很難,想叫人來幫忙周圍又沒有人。我想:“他真可憐呀!”於是我跑過去幫他撿起了蘋果,並給了他。

  突然,一個婦女跑了過來,她的身材胖胖的,眼睛大大的,有一頭長發。她朝媽媽撲過來,大聲叫道:“喂,你怎麼管小孩的,竟然把我老公給撞着了。”拄拐杖的叔叔趕緊說:“什麼呀!她是來幫我撿蘋果的,你怎麼又發脾氣了?”

  最後,婦女明白了我的好意。

  等他們夫婦走了后,媽媽說:“以後你看見了行動不方便的人,不管別人是否誤會你,你還是要幫助他。”

小學作文

路上發生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