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領獎時候的感想400字作文

在領獎時候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站這領獎台上覺得非常光榮。我會取得這個輝煌的成績全靠家人們,老師們,同學們的鼓勵,在此我要在這舞台上謝謝他們。 

  在比賽之前,我曾經想過放棄,但是我想起老師進場說的一句話“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回報。”想起這一句話使我再一次取得了信心。更加上有爸爸媽媽的鼓勵,更使我充滿了信心。在此我再一次謝謝他們。(鞠躬) 

  雖然這一次獲得了這個獎,但是不能驕傲與自滿,因為一些同學只要再努力一些就會和我一樣站在這舞台上獲得這個獎。說不定下次拿獎的人不是我,是你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話告訴我們外面的世界還有許多人比你厲害。所以就算獲獎,也不能驕傲自滿。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到不論取得怎樣的好成績都不能驕傲自滿。相信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為建設良好的班集體奉獻出一份力量! 

  墨石小學:劉沛弟 

  09年7月1日

在領獎時候的感想 標籤: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