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站在英語領獎台上400字作文

第一次站在英語領獎台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四年的學習生活中,得過許多榮譽,但是,有一次獲獎是我終身難忘的。

  今年元月,我所在的英語培訓學校舉辦了一次英語口語大賽。我以《我的家鄉——襄樊》為題,用流利的英語和協調的舞台動作闖過了小組賽、預選賽,以預賽第一名的成績順利地殺入了總決賽。經過評委老師的認真評選,我以109。9的好成績奪得了第一名。(滿分為110分)

  站在領獎台上,我的心情激動萬分。3年多來,不管颳風下雨,還是風雪嚴寒,我都堅持學英語,從不間斷。上課時,我認真地聽,仔細地記筆記,有不懂的地方主動問老師,並且還認真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三年多的汗水終於換來了今天的榮譽,

  站在領獎台上,我在眾多的人群中尋找爸爸、媽媽的身影。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在我遇到挫折時,不斷地鼓勵我;是他們在我稍有退縮時,不斷激勵我……今天,我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與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分不開的。

  站在領獎台上,我深深的懂得了,今天的榮譽只能代表過去,在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還會經受更大的磨練和考驗,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勝利就是屬於我的!



第一次站在英語領獎台上 標籤:第一次領獎作文 領獎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