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站在領獎台上500字作文

第一次站在領獎台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我現在已經四年級了,但還記得我在剛上小學時的可笑的舉動。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三小學的同學齊刷刷地坐在操場上,等着校長公布三好學生名單。那時學校剛蓋完新樓,不知是校長高興還是怎麼的,那年三好學生的獎品格外豐盛、五花八門。有十二色水彩筆,有鋼筆,有五顏六色的鉛筆,有花花綠綠的文具盒......只要是學習用品,幾乎是應有盡有。真是讓我看了就眼饞,真想衝上領獎台,把所有的獎品都拿下來,歸自己所有。 

  “我要當了三好學生該多好呀!”我沉思着,“那些東西就給我了!”但一聲大叫打破了我的幻想。我的同排張廷旭在招呼我。他扭動了一下胖胖的身子,用手碰了碰我。“幹什麼呀!”我生氣地問。“我不是那個意思,你聽,大喇叭好像在叫你呢!”我側耳細聽,琢磨了一下。好像真在招呼我。“好像還真是!”我回了一句。“但我來這裡採集天呀!怎麼讓我當了三好學生呢?算了,不管那麼多了,也許領獎晚了獎品就沒了!我得快點走了。” 

  我抬起“飛毛腿”,一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領獎台衝去。怕去玩樂。“你怎麼來了?”站在我後面的郭書記問我。“不是在叫我嗎?”我大惑不解。“咳,我哪裡在叫你呀!我在叫別人呢!你肯定聽錯了!”我失望地走下了領獎台,臉上同時也火辣辣的,因為回來沒法向同學們交待。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第一次站在領獎台上 標籤:第一次領獎作文 領獎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